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青岛市市政考察团到联合润通水务集团参观考察户表改造工作

2009-07-31 02:47:46  

  2007年10月18日,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孙衍锋带领青岛水司一行6人到联合润通水务集团参观考察一户一表施工、管理及抄表收费等工作。联合润通水务集团运营总裁李会明及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高管陪同考察。

  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双方就新建住宅及旧小区改造的一户一表施工情况、抄表收费、二次供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讨论结束后,考察团来到正在紧张施工的大虞小区一户一表改造现场,通过实地考察,对于我市的一户一表改造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随后在白浪河水厂,运营总裁李会明详细介绍了水厂的浮滤池处理工艺和自控系统,该水厂先进的工艺设备和运行模式受到考察团称赞。

  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孙衍锋认为,一户一表改造是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顺应民心民意。潍坊一户一表改造的经验有很多可取之处,解决了很多技术方面的问题,对于青岛水司的工作将有很大帮助。

  此次参观考察,加强了青岛水司和联合润通水务集团的沟通,有利于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推动两市供水行业共同发展。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