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长沙国祯湘湖污水处理厂预扩建工程竣工

2009-07-31 02:47:46  

  2007年10月18日,长沙市环保局在长沙国祯主持召开了长沙国祯水处理有限公司湘湖污水处理厂预扩建工程环保竣工验收会。市、区环保局、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排水管理处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沙国祯董事长罗彬对该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环境保护验收监测单位长沙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的验收监测报告,及有关环评报告的说明。会上由市、区环保局、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排水管理处、市排水检测中心的代表组成的专家验收组对该项目的环保设施进行了现场查验,对出厂水水质、废气、噪音和固体排放物等进行了综合的检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经充分讨论,验收小组认为:该工程项目环保设施运转正常,验收资料齐全,验收监测结果表明外排污染物达到所要求的排放标准并基本符合总量控制的要求,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长沙国祯董事长罗彬表示公司将加强生产和管理,确保生产和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