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威立雅水务给海口市民带来什么?

2009-07-31 02:47:48  

  市民用水不会掏冤枉钱
 
  10月25日讯 对大多数海口市民来说,海口威立雅水务公司是个陌生的名字,几十年来已习惯于跟自来水公司打交道,今后吃水要靠威立雅了,而威立雅能给市民带来什么呢?

  给水价设置几道“防火墙”

  水价是个十分敏感的话题。

  “从一开始谈判,我方就把稳定水价、确保市民用水成本不因改革而提高放在重要位置,并作为谈判的条件之一。”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京说。海口方面对水价设置了几道“防火墙”,并得到外方合资者的认可,调整水价之举可谓慎之又慎。双方合作合同中规定,合营公司调整水价要先做出详细可行性计划,报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认为切实可行后,上报海口市政府;市政府根据《价格法》的相关规定,在举行听证会后,再作决定。

  市民将享受更优水质

  海口市一些地下供水管网老旧不堪,博爱路等老城区的管道有好几十年历史,跑冒滴漏严重。受制于资金缺乏,原来国企更新管网的速度相当缓慢。

  威立雅水务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斐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新的合资公司成立后,要逐步让市民用上更优质的自来水,更新管网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同时要实施一户一表工程,做到用多少水就付多少水费,不让市民掏冤枉钱。

  打个电话服务到家

  虽然新公司刚刚成立,但苏斐博士显然成竹在胸。她保证,威立雅水务将为市民提供比现在更好的用水服务,市民只要打个电话到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像装水表、报故障等业务很快就能得到解决。

  据介绍,威立雅水务在全球拥有数千项供水和污水服务合同,从未涉及任何严重诉讼,或因违约疏忽所导致的大型合同或协议终止。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