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阜阳创业水务举行08年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09-07-31 02:47:48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根据国家安全生产法律及集团公司安全工作责任目标,阜阳创业水务于2008年1月23日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0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阜阳创业水务全体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

  会议由阜阳创业水务总经理李杨主持,本次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分为五级“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门负责人-班组长(项目部)-班组员工”。此外,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与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市场开发部、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及分管行政的副总经理与生产技术部、财务部、市场开发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交叉签订了安全生产、消防、保卫目标责任书,确保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充分调动各级人员和各级部门在安全生产方面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使安全管理工作做到责任明确,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