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公司举办首届科技沙龙

2009-07-31 02:47:48  

  2008年1月23日下午,天津创业环保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在五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首届科技沙龙。沙龙由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邓彪主持,总工办组织,生产运营部、研发中心、水务一分公司、水务二分公司的代表踊跃参加了此次沙龙。

  活动中,来自香港的技术人员向大家介绍了CoMagTM和BioMagTM两种处理工艺的概要及技术特点,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技术人员,通过讲座了解了两种工艺的特点,并对技术节点进行了初步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使这次沙龙活动的气氛非常活跃,达到学术交流的目的。同时,这次沙龙所涉及的技术内容为今后东郊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开拓了思路。

  今后,总工办会以此次沙龙为雏形,建立定期的沙龙的机制(每月至少一次)。沙龙将由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主持或由总工办组织,分别组织不同专业、不同形式和由不同年龄段的技术人员参与的沙龙。为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总工办将邀请各方面专家、学者,参与集团公司的科技沙龙,不断提高科技沙龙的水平,拓展集团公司技术人员的知识面,营造良好的技术氛围,为集团公司技术人员进一步学习新知识,搭建广阔的平台。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