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伊普合加双登《福布斯2008中国潜力企业榜》

2009-07-31 02:47:49  

  《福布斯》中文版17日在上海举办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正式揭晓了“2008中国潜力企业榜”。桑德集团旗下子公司伊普国际与合加资源分别位列榜单第98位与第172位。

  这是《福布斯》中文版第四次针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的全面调查,以企业的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率、总资产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销售利润率、销售收入、利润、总资产为考察标准。与去年相比,入选标准中对于年销售额的下限规定为500万元,上限则从2005年1月首次评选时的5亿元提高到今年的10亿元;入选企业规模也由第一届的100家上榜企业首次增加到200家。

  此次榜单中能源、新能源产业、环保产业等是上榜企业最多的行业。如从事石油机械制造的金田石油机械、立林石油机械、晨莱石油机械;投身太阳能产业的亿晶光电科技、天威英利新能源、超日太阳能科技;从事城市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的碧水源科技、从事环保及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技术服务的协鑫能源控股以及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理的合加资源等等。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