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桑德集团建言湖南建绿色生态园

2009-07-31 02:47:49  

  4月15日,文一波总裁为来访的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做了《给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的建议》的专题汇报,为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改革试验区的建设献计献策。

  汇报中,文一波总裁主要就“两型社会”建设中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思考,并着重就构建湖南省绿色生态园提出了设想。在这个设想中,绿色生态园将集产业、政策研究、绿色金融、环境教育、绿色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

  刘力伟副省长表示,湖南出现了这样优秀的环保企业家让他感到高兴,同时对桑德集团近年来在环保领域做出的有益探索和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力伟说,欢迎具有专业实力和规模实力的桑德集团积极参与家乡的环保建设,并正式邀请文一波总裁参加10月中下旬湖南省政府举办的全球企业环保责任大会

  随行的领导有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树人、湖南省环保局副局长潘碧灵、湖南省政府驻京办主任贺德欣等,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座谈。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