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桑德集团总裁文一波出席首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

2009-07-31 02:47:49  

  4月22日,首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北京拉开了帷幕,近500位政府官员、企业领袖、中外知名学者、NGO组织和企业代表出席了大会。桑德集团总裁文一波先生也应邀出席了大会。

  首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是国内第一个关注环境与商业战略融合的国际化年度论坛,本次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气候组织共同主办。

  全球变暖正成为本世纪人类共同面对的最重大问题之一。作为国际社会的“利益相关者”,中国秉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积极为人类的共同家园付出努力和行动。消费者的绿色选择、政府的环境管制、NGO和传媒的强烈关注,这些因素形成了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冲击着企业既有的内外部价值链。

  首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主题:“环境与发展:如何破解中国悖论?”平行论坛主题:“短期成本与长期优势:面向未来的绿色转型”、“技术创新与融资:携手推动低碳经济”。

  作为大会特邀嘉宾,桑德集团总裁文一波主要针对“技术创新与融资:携手推动低碳经济”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这些议题从中国与世界的协调、企业与社会的和谐、短期成本与长远收益的平衡等三个层面,全面研讨了中国的环境政策趋势和企业实践状况。与会代表表示,参会这样的会议,将有助于企业明了行业趋势,对标领导者,进一步理清企业环境和社会策略的路线图。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