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宋北杉来桑德调研考察商会

2009-07-31 02:47:49  

  
  7月24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宋北杉带领全联会员部副部长赵岳仑和几位工作人员莅临桑德,就如何加强全国工商联行业协会组织建设,行业商会如何更好的体现“三性”(统战性、民间性、经济性),及行业商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问题与环境服务业商会会长、桑德集团总裁文一波先生和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涛博士进行了座谈。

  宋主席在详细了解了商会的工作后,对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商会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服务会员方面的工作非常突出,经验值得推广。

  对商会的组织建设情况宋主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商会民主办会、会长和会长办公会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不时询问一些细节,不断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记录每一句话,在听取介绍的过程中宋主席将商会的组织状况用一些形象的比喻和对比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总结。

  商会的理论水平和政策研究方面能力给宋主席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宋主席和文一波会长、傅涛博士就“三性”(统战性、民间性、经济性)之间的关系,行业商会和“三性”之间的关系等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