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固废 >>内容详细

2008中国固废行业年度盛会即将召开

2009-07-31 02:23:01  

  由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中国固废网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固废高级论坛”将于11月13日~14日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

  做为中国固废行业的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固废网已得到业界人士的充分肯定,且已成为固废领域信息发布的首选网络媒体,并同行业内的重要咨询机构,如通用技术咨询、中化国际招标、国信招标等以及政府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固废领域政府、企业、专家三方高层交流的平台。中国固废网已联合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了六届固废高级沙龙,并发布了相应的《固废高级沙龙系列绿皮书》。中国固废网所推出的相关资讯产品、行业分析年度报告也均引起业界人士的共同关注。

  中国固废网依托多年来的行业积累和庞大的专家资源,2007年,第一届中国固废高级论坛在清华大学成功召开,论坛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参加,精彩的演讲内容引得业界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2008中国固废高级论坛将继续秉承服务行业的原则,锁定行业热点、焦点以及难点问题,重点关注国家宏观环境政策与战略、市场现状及前景和困境、投融资创新、技术发展、投资案例等行业焦点。届时,权威专家、业界高层将对这些行业热点和经典案例进行深入研讨和详细解读。

  曾有业界人士表示,未来五年,固废处理产业将快速发展,市场投资将达2290亿,如此庞大的市场,我们一方面所可能面临的是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另一方面,目前行业发展也存在很多的困境,如生活垃圾填埋场处于入不敷出的边缘等问题。行业将如何走的更好,企业将如何解决资金来源,技术将走向何方,相信本次论坛将会给你带来很多精彩观点,也将为业界带来一届更精彩的行业盛会。

  此次论坛在筹办中,已得到了各方面众多的支持、关注和建议,合加资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技术咨询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将作为协办单位赞助本次论坛。本论坛也真诚希望更多关注中国固废行业发展的人士同主办方取得联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内容详见:http://report.solidwaste.com.cn/08gufei_meeting/index.asp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