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和平一行14人到首创集团考察

2009-07-31 02:48:01  

  11月27日,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和平一行14人到首创集团(以下简称集团)考察、座谈交流。集团副总经理宋小海、战略规划总监徐亚平、总法律顾问刘永政以及集团党办、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的负责人接待了李总一行。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宋小海向广业资产经营公司的领导简要介绍了首创集团的战略定位和重组以来的总体发展等情况;战略规划总监徐亚平综合介绍了集团法人治理结构、母子公司管控体系等情况,与会的集团部室负责人还就对方感兴趣的水务产业发展、激励机制、股权改革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介绍。

  座谈中,广业资产经营公司的领导对首创集团重组以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多方面的合作,增进友谊,实现企业间的共赢。会后,广业资产经营公司李总一行在集团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首创股份公司高碑店污水处理厂。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