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联合润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09-07-31 02:48:01  

  今年12月2日是山东省第一个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为“文明出行和谐交通”。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确保公司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4日,联合润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潍坊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徐警官为员工进行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的讲座。公司专职司机、兼职司机和其他已有驾照或准备考驾照的员工近60人参加了讲座。

  徐警官针对我市目前车辆逐年上升和道路交通安全日益复杂情况,列举了各种交通违法违规现象以及处罚力度和程序,重点介绍了交通安全基本常识、非现场执法系统的应用、自驾游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雨雪等恶劣天气驾车的注意事项等等,并希望广大员工能够遵章守法,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员工感触很深,认识到只有安全驾驶、遵章驾驶,才能真正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他们结合交警大队徐警官讲述的要点,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确保安全驾驶,并将针对公司及本单位车辆管理、使用中存在的不足予以改正,同时希望公司能多举行几次类似的知识讲座,从更深的层次树立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邮编:26106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开发区东方路3669号联合润通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