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首创股份参加2008年“城镇水务会”、“中国水博会”

2009-07-31 02:48:02  

  11月7日~9日,“第三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暨水处理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由国家建设部与国际水协会(IWA)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大会同期举行水处理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首创股份作为大会顶级赞助和支持单位全程参加了本届大会活动。潘文堂总经理作为大会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郭鹏副总经理在大会综合论坛上发表了20分钟主题演讲,演讲的题目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打造民族水务领先企业》。开幕式结束后,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等领导在潘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首创股份的展台,并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潘文堂总经理、于丽副总经理、郭鹏副总经理及战略企划部、证券事务部、投资部、运营管理部、工程技术部、会计信息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员工共计5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论坛、展览会。

  11月10日~13日,首创股份作为水博会的协办单位,参加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召开的“2008中国水博览会”。水博会是国家水利部主办的大型专业展会,本届大会主要内容为 “第三届中国水务高峰论坛——中欧水务对话”。首创股份潘文堂总经理作为嘉宾在大会主题论坛上发表了20分钟主题演讲,演讲的题目是《流域治污市场新机制》,潘总介绍了首创股份2007年与湖南省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首创股份投资50亿负责湖南省区域的污水治理,湖南省政府负责100亿的管网投资,目前已经签订4个地级市和9个县级市的特许经营协议,未来2年内首创将完成全部的投资及运营工作。同时,潘总还参加了中欧水务对话、水务高层圆桌会议等;潘总还被邀请在大会晚宴上致辞。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水利部原副部长敬正书等在潘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首创股份的展台。潘文堂总经理、郭鹏副总经理、海外事业总监葛泽民及战略企划部、证券事务部、工程技术部、国际合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共计2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首创股份充分利用“水务会”以及“水博会”的大会的平台,进一步打造了品牌影响力,加强了与政府、同行及专家学者的合作与交流,受到国家建设部、水利部及业界的高度赞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