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日中经济协会代表团做客桑德

2009-07-31 02:48:03  

  12月15日,日中经济协会专家考察组做客桑德集团进行交流考察。该协会积极致力于与政府部门、专家学者等高层进行对话交流,并广泛收集实务信息支持,长期活动在日中商贸的第一线。伊普国际副总经理罗立洋先生、伊普国际综合管理部经理魏娓女士参加了座谈。

  在回答代表团成员关于如何看待金融危机下中国环保产业局势以及未来发展的问题时,罗立洋表示,2008年上半年环保市场存在很多机会,局面非常好,但是下半年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环保产业也受到一些冲击,中国政府投入40000亿元扩大内需,使环保产业面临新的机遇,尤其是今年第四季度发改委新增加投资1000亿元,其中环保投资约50亿元,对市场来说是利好。桑德集团的市场定位是中高端客户群,所以机会应该比较多。

  当谈到与外资企业在哪些领域可以开展合作时,罗立洋说,桑德凭借技术创新以及对市场机会的把握十多年来发展迅猛,公司同样希望与国外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加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而国外先进的技术也能通过桑德分布在全国的市场平台进行推广。魏娓表示,政府最近出台了有关加强企业与先进技术合作的鼓励政策,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桑德拥有很好的心态,希望可以在技术、设备等多方面有机会进行合作。

  双方分别介绍了中日两国在环保产业的发展现状。考察组随后参观了桑德展厅以及海斯顿水处理设备厂,对桑德集团的发展历程、工程业绩以及设备制造能力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