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日中经济协会理事长清川佑二一行参观考察国祯

2009-07-31 02:48:34  
  4月26日下午3:30,日中经济协会理事长兼日中投资促进机构副会长清川佑二率北京事务所所长高岛龙佑、上海事务所所长后藤雅彦一行10人考察团,在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国祯公司参观考察,公司CEO王颖哲、总经理陈会武热情接待了日中经济协会来宾。
   
  清川佑二理事长一行首先对公司一楼展厅进行了参观考察,CEO王颖哲为客人们介绍了国祯公司的环保、能源、房地产和资源循环利用等四大板块,并重点介绍了环保完成“863”重大科技专项——城市污水氧化沟处理工艺的设备成套化研究。随后,清川佑二理事长一行又对二楼远控中心进行了考察,在仔细听取介绍,频频点头,对企业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
   
  国祯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炜先生对日中经济协会考察团莅临国祯公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说,国祯公司与日本企业有着良好的关系,国祯太平洋电厂在日元贷款下成功投建,而现在国内水务市场前景广阔,国祯环保又与一家世界500强的日本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在取长补短,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共同为改善生态环境而努力。清川佑二理事长在听完李主席的讲话后,一连说了几句“非常了不起”,接着说,非常感谢国祯公司的热情接待并赞同李主席为改善生态环境而努力的观点,国祯环保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刻,今后日中经济协会将积极通过媒体、协会、论坛等形式宣传国祯公司,为进一步合作和改善生态环境而共同努力。
  
  会后,李炜主席等与客人们互赠礼物并于国祯大厦前合影留念。 
  
  背景:日中经济协会成立于1972年11月22日,承担了作为两国之间联络窗口的任务,积极推进地区交流与合作,以及在环保、节能等领域的合作,始终有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核心事业——派遣日中经济协会访华代表团的活动。另据清川佑二理事长介绍,日中经济协会也是日本进行日元贷款的委托单位,涉及日元贷款项目必须有日中经济协会进行前期调查,并给出立项意见,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根据意见确定是否立项。  
   
 


图一:CEO王颖哲为清川佑二理事长介绍公司情况



图二: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三:李主席正在与客人们座谈 
 


图四:李主席与清川佑二理事长亲切握手 
  


图五:与日中协会来宾合影留念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