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气 >>内容详细

美国俄勒冈州葡萄酒将受惠于气候变暖

2009-07-31 02:25:01  

  未来几十年中,美国俄勒冈州的葡萄酒生产商将受益于气候变暖。

  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教授Orley Ashenfelter认为,俄勒冈州威拉美特谷(Willamette Valley)已经得益于气温的不断升高,该州的黑比诺葡萄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气温的升高,使该州更容易产出高品质葡萄,同时,也使适合种植葡萄的面积不断增加。

  南俄勒冈州大学气候学专家Gregory Jones表示,威拉美特谷东部如今转摘于中国酒业新闻网开始受到葡萄种植农的关注,而以前他们仅局限在西部地区。与此同时,种植农们开始增加种植新的葡萄品种,如喜热的西拉、美乐和添普兰尼洛(Tempranillo)等。

  然而,两位学者均表示,并非所有的地区都会受益于气候变暖。比如,加州的纳帕谷等地区目前气温已经非常高,最终将无法生产高品质葡萄。

  同样,西俄勒冈州的坡顶目前已经达到理想的气温,未来也将面临葡萄质量的下降。为了保证葡萄酒品质,一些地区的葡萄园不得不进行迁移。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