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关于开展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活动的通知

2009-08-02 18:08:04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

 

                                                    

 

关于开展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活动的通知

 

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会员: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表彰先进,展示我国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取得的伟大成就,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经中央领导同意,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决定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并联合下发了《关于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评选表彰活动的指导思想、推荐评选范围和名额、推荐评选条件、推荐评选程序作了详细阐述,登载在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网站。

这是首次将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会员纳入到全国评选参选人员范围,请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报名参加评选表彰活动的步骤是:

1、登陆中央统战部网站http://www.zytzb.org.cn或全国工商联网站:http://www.acfic.org.cn,下载《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申报审批表》(以下简称《申报审批表》)。

2、认真填写《申报审批表》,并在主要事迹栏目内由参评人所在企业党组织或企业所在地基层党组织盖章。

3、在《申报审批表》封面右上角注明“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会员”字样。

4、务必于2009710前将《申报审批表》报送企业总部所在地区的省级评选表彰工作机构(具体联系方式确定后通知)并电话告知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秘书处。

 

附件1统战部关于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附件2第三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申报审批表

 

联系人:刘颖、刘晶

  话:010-84640865/84640245   传真:010-84649343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环境服务业商会

○○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