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夏威夷能源之旅暨2012亚太清洁能源峰会邀请函

2012-06-11 16:09:21  

本信息由商会代为发布,活动相关情况请联络主办方。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亚太清洁能源峰会(APCES)是由美国夏威夷政府携手重要的政府和军队部门、夏威夷电力企业、技术提供商和科研单位共同举办,汇聚世界最新的、革命性的清洁能源技术和解决方案,每年举行一次,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性的重要盛事,见证世界清洁能源利用和智能电网建设的未来。夏威夷州位于太平洋中部,是太平洋地区海空运输的重要枢纽。近年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新能源产业发展十分迅速,不仅得到了美国联邦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很多外国企业在当地投资,进一步促进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此次夏威夷之行,我们将安排企业家参与亚太清洁能源峰会的主要议程,与美方政府官员、亚太地区各国能源领域及各行业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探寻清洁能源的创新应用,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与此同时,中华企业家四季峰会-夏会也将走出国门,邀请夏威夷州政府以及美方企业家代表共同参与交流,以低碳环保与企业发展为主题,分享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创造商机。包括圆桌会议、州长招待宴会、当地知名企业走访、以及中美企业家高尔夫联谊等,行程中还将安排具有浓厚当地风情的寻幽览胜和高尔夫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加深了与国外政府和企业家的了解和交流,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享诱人的热带风光和迷人的夏威夷风情。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共度这多姿多彩的夏威夷之“夏”。
 

 

中国社科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
2012年5月16日
 

报名或问题咨询,欢迎您联系夏威夷项目组:
联系人:张红
手机:1391 118 5907
电话:8610-84472155 / 84472199 / 84473966
传真:8610-84473966 EXT 626
 

夏威夷能源之旅暨2012亚太清洁能源峰会邀请函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