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规章 >>内容详细

第19届华交会5号通知

2009-07-31 10:16:52  
各分团:

  第19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华交会”)将于2009年3月1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了有效维护展会的市场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护参展企业和知识产权人的合法权益,各分团必须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加大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监管力度。在展会期间各分团团长为知识产权保护第一责任人,各分团联络员具体负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各分团要加强对参展企业和参展代表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宣传教育,要做到既维护企业自身的合法权益,又有效遏制侵权现象的出现。

  各分团联络人必须加强对参展企业展品的巡查,防止侵权现象出现。

  请参展企业在华交会期间携带有关展品的商标、专利、版权、质量认证的合法权利证书(复印件)。
 
  大会修订了《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处理办法》(见附件二),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二、结合团部调研提纲,请各分团展前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在华交会期间,团部将针对以下题目重点开展调研工作:

  根据本地区本单位参展企业具体情况,调研了今年来国家政策调整(出口退税率上调、加工贸易政策调整、全面自由贸易实施、进口关税下调等)和国内外贸易环境变化(金融危机影响,外部需求减弱;国际贸易风险加大,贸易保护主义重新抬头; 初级商品价格回落,国家出台的扶持措施等)对华交会参展企业接单及成交方面的影响,为预测外贸全年走势提供参考。

  三、建立华交会重点调研联系企业制度。

  请各市分团推荐1-2家所属参展企业作为华交会江苏交易团团部重点联系企业。华交会期间,团部将有针对性的走访相关企业开展业务调研。请各市分团填写附表并于2月19日前以电子邮件及传真方式报送团部,并协调相关企业在参展期间协助配合团部做好调研工作。

  省外经贸厅联系人:何昌云、成仿平

  电 话:025-57710231、57710063

  咨询公司联系人:李律琴、熊文宇

  电 话:025-52327252,52327329

  传 真:025-52268295

  E-MAIL:xiaoyuanyuan@jsexpo.com.cn

  E-MAIL:lilvqin@jsexpo.com.cn



  附件一:《第19届华交会江苏交易团重点联系企业情况表》

  附件二:《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处理办法》



                    二ΟΟ九年二月十一日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