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规章 >>内容详细

省环保局关于印发《湖北省<三峡库区及其上游水污染防治规划(修订本)>执行情况评估方案》的通知

2009-07-31 10:17:46  

湖北省环境保护局文件

 

鄂环发[2009]5


 

 

 

宜昌市、恩施州、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

 

为促进我省《三峡库区及其上游水污染防治规划(修订本)》(以下简称《规划》)实施,迎接国家对我省《规划》执行情况的考核评估,我们对照国家《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20062010年)执行情况评估暂行办法》,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制定了《湖北省<三峡库区及其上游水污染防治规划(修订本)>执行情况评估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做好自查工作。请规划区宜昌市、恩施州、神农架林区及所辖县(市)政府根据《方案》内容及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汇总分析后形成自查报告,并于2009320日前上报省三峡库区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环保局)。同时,根据《方案》要求和自查情况,对评估材料归纳、整理、建档。

 

二、规划区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加大《规划》执行力度,利用国家扩大内需的机遇,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规划项目建设进度。列入国家新增投资项目要确保项目在计划时间内竣工投运,形成实物经济工作量,已建成项目要尽快验收;抓紧启动一批前期工作完备的规划项目,规划内项目要抓紧准备,20096月份前必须完成所有规划项目的初步设计审查,2010年全部完成;同时抓紧准备一批对改善流域水环境效果明显的备选和后续项目,前期工作成熟的,可以优先实施。

 

三、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于3月下旬对《规划》自查情况进行督查。

 

联 系 人:刘春来 (0278716713887861455(传真)

电子邮箱:wkchbepb.gov.cn

 

  附件:湖北省《三峡库区及其上游水污染防治规划(修订本)》执行情况评估方案.doc

 

 

〇〇九年三月九日

 

 

主题词:环保 三峡库区 污染防治 规划 评估 通知

  湖北省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0939日印发 

                                                                     共印8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