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规章 >>内容详细

湖北省环保局:关于《长江中下游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2008-2015年)》项目的通知

2009-07-31 10:18:05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环保局:

 

目前,国家初步编制完成了《长江中下游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2008-2015年)》。在各地前期申报的基础上,规划中我省已初步纳入了一批项目。20094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环保部关于《<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规划>实施情况考核暂行办法》,今后将对重点流域专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考核。为确保我省规划项目具有可行性,既能完成规划任务又能积极争取国家有关支持,现请各地对本地纳入的项目进行认真审核,将前期工作成熟,具有可操作性或能在近几年实施的项目纳入优先实施计划;将实施条件暂不成熟的项目作为备选;对未列入名单的规划项目可根据情况进行补充和调整,在备注中说明。请各地将汇总表格(纸质盖章和电子版)620日前报我厅。

 

我厅拟用邮件将项目清单和汇总表格反馈各地,请各地具体联系人发邮件(gzxy2004@yahoo.com.cn)联系。

 

联系人:何文婷      027-87167103  87861455(传真)


                                                       
二〇〇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