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孙明华

2013-08-05 08:54:06  

苏伊士集团19世纪末以来,不断积累专业知识,通过保护人类健康并支持经济增长,助力人们持续提高生活质量。苏伊士及旗下90,000名员工遍布全球五大洲,致力于保护和修复我们的自然环境要素:水、土壤和空气。集团的目标是在2030年前提供100%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为我们的环境、健康和气候带来积极影响。苏伊士集团2020年的总收入达172亿欧元。 

苏伊士在早于60年前就进入东南亚,继而扩展至中国的发展已46年。苏伊士现已成为各大城市和工商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提供的水务和固废管理解决方案,能助其优化资源管理,提升其环境和经济效益并符合监管标准。集团旗下逾8000名员工遍布中国各地,合作项目逾70个,至今已建造了300多座水处理厂和污水处理厂并向逾3,200万人口提供水务和固废资源管理服务。苏伊士被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也是环境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

孙明华,现任苏伊士亚洲高级副总裁。加入苏伊士 18 年来,凭借其出色的商务能力和领导魄力,她将苏伊士集团的业务版图扩展到中国多座城市,并成功主导集团在重庆的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探索出一条从项目开发到战略合作,具有典范性的 PPP 合作模式——“重庆模式”。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