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佟庆远

2013-08-05 15:52:16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25.sz),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秉承上善治水之理念,坚持研产销一体化发展。在市政、流域及村镇水环境治理,钢铁、煤炭等工业水处理,工业过程及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公司注册资金6.76亿元,旗下有29个分支机构,1500余名员工。 

科技创新研发驱动,公司形成了以“技术平台——产品线——产品”为划分的技术研发体系,建立起6个技术平台,逐步拓展出9条产品线和近20大类创新产品。精益制造保障品质,公司在中国东部西部分别建立了两个现代化环保装备制造基地,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制造、质控体系和供应链体系。 

中建环能紧跟生态文明的时代需求,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体系,在核心价值观“厚德创新、品质保障”的引导下,聚焦绿色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梦想!

佟庆远,男,中共党员,1979年出生,清华大学博士毕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所长、所长、副总工程师、副院长,清控人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务副总裁,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院长,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苏州华控清源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华控宜境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自2018年11月起至2020年5月任公司副总裁。2020年5月至今任公司总裁。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