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书斋 >>内容详细

世界开始转向

2013-09-23 15:19:11  
《世界开始转向》
 
作者:岳川博
 
内容简介:《世界开始转向》旨在探索全球发展的规律和中国发展的战略思想。作者密切关注中国发展战略问题,紧扣大众关注焦点,观点独到,为全球危机下的中国发展提供了参考路径,帮助你把握中国发展趋势,在事业、投资等方面及早谋划最优应对策略。
 
 
推荐理由:本书从政治、经济、文化等角度,对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俄罗斯等世界强国的历史经验、现实困境加以剖析,揭示隐含规律,预测未来世界发展大势及所面临的危机。植根中国发展战略问题,紧扣大众关注焦点,观点独到,为全球危机下的中国发展提供了参考路径。同时基于对人类与自然的矛盾、国家竞争、人的自利性与社会管理体制的协调性三大基本矛盾等的认识,提出了新的国家竞争理论 “自然系统优势论”、“国家寄生主义”、“全球发展十大预言”以及“中国发展十大战略转型”等新锐观点。
 
——推荐人:林文波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