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国家能源局关于环境商会2013年“关于落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新政策” 提案的答复

2014-01-23 17:06:48  
2013年3月,环境商会以全国工商联政协团体提案形式报送4个提案至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答复了《关于落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新政策的提案》。针对政策实施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将加大对垃圾焚烧发电等价格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督促各地严格落实有关价格政策,尽快明确当地符合条件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名单和垃圾处理量,保障企业能够享受电量收购和价格补贴政策。
二、监督检查电网企业执行政策情况,督促电网企业及时足额与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结算电费。
三、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征收和拨付等工作,缩短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支付间隔,缓解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经营压力。
四、调研了解电网企业由此增加的购电成本,与价格主管部门沟通,积极提出价格调整建议,疏导购电成本。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