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第九届水行业热点技术论坛即将开幕

2014-03-13 10:31:55  

    “政策、技术、市场”三方面关注水行业热点

    继成功举办八届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之后,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主办、《水工业市场》杂志承办的“ 2014(第九届)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将于4月10-11日在北京银龙苑宾馆拉开帷幕。论坛重点关注水处理行业政策、技术、市场等方面,届时相关主管部门权威专家与企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呈精彩,为与会者提供最前沿的水行业政策焦点、技术和市场导向。此次“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得到住建部相关部门、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市水质科学与水环境恢复重点实验室、北京市污水脱氮除磷处理与过程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排水集团科技研发中心,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是由权威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的水行业政策分析,先进技术与最新工程案例的展示平台。论坛主要围绕水处理行业政策市场现状与技术发展方向、污水处理与再生水技术的探索与实践、污泥处理处置的市场分析与技术解决方案三大热点板块展开。在第一版块中将由住建部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出席并针对水处理政策与市场热点做全方位深入剖析;在第二板块中将囊括污水处理与再生水领域最新研究动向与实践应用案例;在第三板块中将对于热点污泥问题做深度解析与交流,并对污泥处理处置案例做分享与讨论。

    本次论坛将有污水处理、再生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三大热门领域领跑企业的集体亮相,预计有 400多位来自市政建设等管理部门、各地规划设计研究院及工程单位专家与企业界人士参会。大家共同讨论行业心得,汇总水处理经验,相信与会者能够从第九届“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中获取权威的政策解读,梳理出清晰的技术发展方向,学习典范的技术应用实践,交流心得体会,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
   
    具体内容详见:http://cin.cn//zhuantiTemp/201402/22/index.html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