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第四届水质监测技术与管理论坛

2015-10-19 09:54:09  
各有关单位:
4月16日,国务院正式发布《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对水环境质量、水体治理、饮用水安全、地下水污染控制等均提出了阶段性目标。“水十条”直接将河流等水体的改善程度作为考核标准,标志着以环境质量和环境效果为核心的环保时代已经到来。这意味着环境水质监测检测与管理的市场需求将迅速增大。那么,会新增多大市场空间呢?相关的政策、资金、技术问题如何解决?
在此背景下,我们将于11月19日(2015中国水博览会期间)在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第四届水质监测技术与管理论坛”,就大家共同关注的水质监测检测技术与管理的相关问题,与业内人士展开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论坛主要议题
我国水质监测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
环境水质监测与管理的市场空间与需求分析
我国水质监测检测行业技术发展分析
城市供水水质监测与检测
城市排水系统的监测与检测
河流水质监测的预警与应急处理
水质监测技术与工艺应用案例讨论
二、参会对象
水务、规划、市政建设等有关管理部门,各地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供水和排水企业的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相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水处理工程公司、咨询公司、金融、投资机构和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研究开发单位的代表。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19日10:00~16:00(19日9:00报到)
地点: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具体地址:中国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四、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回执
2、会务组进行资格审核
3、会前两周发送确认函
五、参会说明
1、由于本次论坛参会名额有限,每家单位最多只可接受三位报名
2、请您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到会场注册,组委会核实信息后方可入场
本次会议免会务费(凡审核通过的参会人员赠送中餐与会议资料)
六、联系方式
会务组联系人:史德威 张萍 乔学武 董元喜
电话:(010)88381506  88381259  传真:68353701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
水工业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日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