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马铭锋

2016-11-02 15:52:44  

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全产业链的全国领军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集团。公司业务涵盖:土壤修复、水环境治理、固(危)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环境咨询、清洁能源、设备制造、环境检测等环境全领域,被誉为“环境治理全科医生”。集团下辖永清环保、永清水务、永清制造、永清研究院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其中,子公司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300187.SZ)是环保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企业,是“中国最佳创新企业50强”公司,也是湖南省首家A股上市环保企业。目前,已在美国亚特兰大、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雄安等多个重点城市成立了分公司。永清环保先后当选为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环境商会副会长单位等,并多次荣获“全国环境综合服务竞争力领先企业”、“全国大气污染减排突出贡献企业”、“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等荣誉。

 

马铭锋,现任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荣获“全国减排先进个人”、“首都环境保护先进个人”等荣誉。2007 7 月至 2009 4 月就职于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2009 5 月至 2015 12 月就职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06 1 月起任北京永清环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 5月起任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