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Fluence公司:获签中国益阳市Aspiral污水项目

2018-06-04 11:03:47  
Fluence公司于近日公告称,公司已与益阳市政府签订了关于部署基于MABR技术的 Aspiral(TM)L4智能成套解决方案的合约,此方案将用于一家城市污水处理厂。该厂位于中国湖南省益阳市的谢林港镇。
该项目是Fluence公司在湖南省的第一个MABR设备,也是Fluence公司与合作伙伴湖南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一个项目。
Fluence公司的Aspiral(TM)L4将每日处理200立方米(50,000 GPD)的水,将于2018年7月即投入试用。此项目将使Fluence公司可以通过该合作伙伴在该区域得到更多的合作机会。
对于在中国签订的又一Aspiral(TM)合约,Fluence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Henry Charrabé说:“我非常高兴凯天的又一合作伙伴和益阳市政府对Fluence和Aspiral(TM)解决方案的信任。此次来自新省份、新合作伙伴的Aspiral(TM) L4的订单表明我们正继续推进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加上上个月发布的订单公告,我们正在向抓住中国农村污水处理的大量机遇的目标大步迈进。我们正在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协作,使Aspiral(TM)成为可靠且有效率地达到1A级排放要求的标准。”
对于与Fluence新建立的合作关系,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蓝斌男先生评论道:“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与Fluence在益阳市谢林港镇200立方米/日的项目进行了密切的合作,我们对此项目的成功非常有信心,并期待后续的合作伙伴关系。”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