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博天环境:与京林科园联合中标5.72亿元水环境治理项目

2018-06-20 20:34:55  
 
近日,由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京林科园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淮滨县淮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廊道)工程 PPP 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 57224.46 万元。

该项目主要包括堤防工程部分和景观建设部分,其中堤防建设部分规划范围为淮河1桥以下至淮河2桥以上淮河左岸滩地及堤防。景观建设部分依托自然条件,为淮滨左岸打造一段“地域特色、人文创新、自然和谐”的城市游憩新体验,包括城市休闲带、文化休闲带、生态休闲带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淮滨县整体的水源涵养、水土保持和维护生物多样性等生态功能,为实现“生态淮滨”打下良好基础。本项目对淮滨淮河大堤左岸现状老堤进行加宽加固,加固堤防总长6.7km。

此次中标项目彰显了博天环境在城市水环境领域的实力,为博天环境后续城市水环境领域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将对博天环境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