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博天环境:中标1.24亿工业废水处理项目

2018-06-29 13:36:17  

6月28日晚间,博天环境公告称,公司中标“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50万吨/年聚甲氧基二甲醚项目污水回用及蒸发结晶装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 项目,中标价格为1.24亿元。
 
污水回用及蒸发结晶装置设计处理规模为700 m3/h,其中包括580 m3/h的生化出水和清净下水,以及120 m3/h的矿井水反渗透浓水,系统采用软化澄清过滤、超滤、反渗透膜浓缩工艺实现废水的回用。反渗透浓水经过高级氧化装置,利用臭氧对残留的有机物降解去除,然后利用纳滤进行一、二价盐的分离,纳滤浓水进入硫酸钠蒸发结晶装置产出硫酸钠,纳滤淡水经过 ED 电渗析进一步浓缩减量后进入氯化钠蒸发结晶装置产出氯化钠。硫酸钠和氯化钠蒸发结晶过程中排出的母液利用干燥产出杂盐。
 
该项目是公司实施“新双轮驱动”之“工业强”战略的重大突破。该项目作为工业水处理EPC类项目,将对公司未来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