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CEO论见 >>内容详细

姜桂廷:与时俱进、即时创新,景津而立、再创辉煌

2018-07-24 15:51:53  
7月14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以“临界点——新时代环境企业蝶变与转型”为主题的“2018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论坛邀请到景津环保董事长姜桂廷做主题演讲。
 
 
姜桂廷,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劳动模范”,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企业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并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2014 年 7月李克强总理莅临景津视察,对景津践行“纳污水为清泉、化污泥为资源”这一环保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景津环保董事长姜桂廷开场介绍了公司新开发的组合式低温密闭干燥机,从设备的工作原理、工作条件及压滤效果为在场参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演示。
 
景津环保利用德国技术,所生产的滤布从源头拉丝开始,到整套的滤布生产线,全过程实现控制,保证了生产的滤布质量好。与其他厂家所生产的滤布相比,景津环保的滤布具有过滤速度快、效果稳定的优势。
 
30年来,景津环保在不断创新和创造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制造经验,形成了景津独有的生产制造工艺。公司采用先进的专用加工设备和生产工艺,集中同类产品逐一专业化生产,既提高了产品品质又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管理人员、技术工程师、工人在生产过程中,公司实行即时创新、即时奖励。
 
即时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这是景津的新理念。公司每接到一个客户的需求时,都会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客户现场了解用户需求,挖掘客户的痛点,公司用30年的过滤经验和即时创新的理念为用户选出最佳解决方案,能够源源不断地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即时奖励成为景津特色的、创新的良性循环,保证公司源源不断地推出新产品,提高产品品质,降低产品成本,形成了景津环保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已连续16年产销量第一。
 
与时俱进、即时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做又好又不贵的产品,引领市场的发展,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景津而立,再创辉煌。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