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荣获2017年度优秀商会

2018-10-10 15:48:36  
       为加强新形势下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建设,按照《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评价办法》,全国工商联组织对31家直属商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本次评价工作与以往有较大变化,以加强党的建设和“四好”商会建设为重点,针对商会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商会落实全国工商联重点工作、创新性开展服务、规范化管理运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通过细化量化评价标准,采用多方参与、分赋权重、注重角度的考核方法,能够更加客观公正地考核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运作情况。
 
       经汇总全国工商联评价工作小组、直属商会自评和商会会员评价情况,并由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确定,环境商会被评为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 2017年度优秀商会”,这已是我商会第五次获此殊荣。
 


 
       服务会员是环境商会的工作宗旨,感谢广大会员企业一直以来对环境商会的支持!商会发展的每一步,倾注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凝结了每位商会会员的心血与汗水,商会明天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勤恳的工作回报企业的信任与厚爱。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