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高能环境:接连中标多个项目

2018-10-19 10:45:25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联合中标苏州溶剂厂原址南区地块污染土壤及地下水治理修复项目和西藏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诺玛弄沟尾矿库工程。
 
     苏州溶剂厂原址南区地块污染土壤及地下水治理修复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396,688,088.08元,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环境修复板块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西藏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诺玛弄沟尾矿库工程:整体工程金额为人民币 1,052,844,863.02 元,公司负责其中防渗工程部分,预估大致为整体工程的 25%左右,具体金额将以公司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工业环境板块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业务覆盖垃圾焚烧发电、危废、医废、垃圾填埋场全产业链、污泥、餐厨垃圾、工业废水、工业固废、环境修复等诸多领域。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