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巴安水务:拟收购鄱湖环保100%股权

2018-10-23 15:31:39  
       2018 年 10 月 19 日,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甲方”)与上海应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乙方”)、南昌巴安博宁环保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丙方”)经友好协商签署《收购意向书》,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待完成尽职调查工作后,将确认子公司投资主体)有意收购乙、丙双方持有的江西省鄱湖低碳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
 
       鄱湖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的环保公司,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江西省工业园污水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是江西省政府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的BOT(建设—运营—移交)运营商。目前在省内已有南昌白水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安福县污水处理厂等多个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成并投入运营。近期处理日处理量规模约达12万吨,远期设计日处理量规模达40万吨。
 
       鄱湖环保乃是公司参股设立的环保产业基金专业管理团队投资挖掘出的环保产业标的,经过一定时间的培育规范,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与公司传统主营业务水处理业务相契合。本次收购鄱湖环保100%股权,有利于做大做强公司水处理运营业务,有力于公司搭建“设备销售、工程建设、项目运营、设计咨询”的盈利模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