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首创环境:中标福州市厨余垃圾处置项目

2018-12-10 16:00:47  
    12月6日,以首创环境为牵头方的联合体中标福州市红庙岭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以下简称福州项目)。
 
    首创环境成功将福州项目揽入怀中,是继中标宁波世行贷款厨余PPP项目之后,在厨余垃圾处理领域再下一城,继续领跑国内厨余垃圾处理板块。
 
    首创环境福州项目占地面积约120亩,PPP合作期为30年,项目总投资约5.7亿,总处理规模为800 吨/天,其中一期为400 吨/天,垃圾处理服务费为261元/吨。项目建成后将处理福州市中心城区内的厨余垃圾,并产生绿色沼气用以发电上网。
 
    福州作为福建省省会城市,既是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福州项目是首创环境在继北京、杭州、宁波、扬州、晋中五市后,在全国布局的第6个厌氧垃圾处置项目,也是福建省第1个厨余垃圾处理PPP项目,更是当地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首创环境将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确保福州项目打造成为国内又一个有机垃圾处理行业的标杆,放大社会效益,助力绿色经济,为建设生态福州、文明福州、宜居福州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处置新时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