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华环检测:中标湖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检测项目

2020-03-23 17:05:40  来源:永清环保

    “近日,永清环保旗下的华环检测收到中标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华环检测成功中标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招标的湖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检测项目采购项目。”

 

    在本次湖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检测项目中,华环检测从二十余家优秀的检测单位中,以评标得分前三的成绩脱颖而出,将承担39个污染地块的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检测,检测项目包含土壤和地下水监测项目等,监测结果将为政府部门科学施策、完善土壤环境管理体系、保障建设用地环境安全提供技术支撑作用。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是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一项全国上下集中开展的工作,其目的在于全面查清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情况,掌握真实的基础数据,建立重点行业企业用地疑似污染地块名单、污染地块清单和优先管控名录。湖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检测项目为湖南省重点行业企业调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第一阶段信息采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明全省392个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

 

    华环检测作为“第一批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机构之一”,配备了现代先进的检测设施和仪器设备,储备了专业的检测技术精英,秉承“技术、质量两手抓”的原则,持续完善自身技术能力建设,每年参加多项国家/国际能力验证。2019年通过技术考核入选“湖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检测实验室名录”;今年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以评标得分前三的成绩中标第三包段,迎来了复工以来的最大订单。

 

    华环检测将以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工作高效、服务规范的质量方针,推进本项目的实施,为切实打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基础。

 

    华环检测作为永清环保细分领域的优质板块,未来,永清环保也将整合优势资源,助力实现华环检测业务与公司现有业务的协同发展,推进华环的品牌提升、管理升级、市场拓展,并提升华环检测的综合竞争力及行业地位,促进现有业务的提升,实现其业绩的快速可持续增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