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一季度在大湾区新签合同额123亿

2020-03-20 17:16:01  甘申东 吴晓东 来源: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

    岭南春早,万物更新。在突然袭来的新冠疫情面前,电建生态公司迅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贯彻执行电建集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求,筑牢疫情防线;同时,稳步推进生产经营工作,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优势市场,2020年一季度大湾区市场新签合同达123.58亿元,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在深圳龙岗区

 

    电建生态公司以现场促市场,继高质量完成龙岗区龙观两河消黑工程建设任务,展现中国电建优秀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和技术能力,赢得属地政府和人民的信任之后,再次中标国内最大的排水系统排查项目——龙岗区排水系统提质增效排查与评估(合同额4.37亿元)和2020年龙岗区龙岗河流域、深圳河流域、观澜河流域河流水质提升及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施工1标(合同额64.61亿元)。电建生态公司将从前端的摸排评估到后端的施工建设,为龙岗区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在佛山

 

    经过三年多来持之以恒的耕耘,电建生态公司终于实现了在这座万亿GDP城市的市场突破,中标南海区北村水系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大沥东部片区(谢边河及大范河、镇水围以东水系)EPC,合同额23.28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防水排涝工程、水环境改善工程、活水工程、生态修复工程、水景观和水文化工程等。电建生态公司将充分发挥此前在茅洲河、石马河、龙岗河等流域水环境整治中积累的经验和技术,按照“流域统筹,系统治理”的思路,为佛山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贡献电建力量。

 

    在珠海

 

    电建生态公司牵头斩获香洲区前山河流域综合整治(珠海市城区污水治理综合整治提升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含采购)一体化总承包,合同额22.2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收集及处理工程、城市径流污染防治工程、河湖保护及生态修复工程等。12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并在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中国电建与珠海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东莞

 

    电建生态公司新签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第三标段),合同额8.59亿元。樟村断面作为国考断面,是广东省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重点强调的重点断面,直接关系到东莞市、广东省的环保考核成绩。电建生态公司将坚持发扬石马河流域旗岭国考断面“当年设计、当年施工、当年达标”的优良作风,助力广东省、东莞市完成又一个国考目标任务。

 

    最是一年春好处,砥砺奋进不负春。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卓绝的奋战,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当下,既要绷住劲头抓防控,更要精准施策谋发展。电建生态公司将依托中国电建全产业链优势和品牌优势,充分发挥自身在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领域的辐射带动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电建方案,在疫情防控与企业改革发展两个考场上一同交出优秀的答卷。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