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2.49亿!盈峰环境斩获“千吨级”垃圾分类后端装备采购项目 助力广州市打造垃圾分类处理新格局

2020-06-02 11:39:42   来源:盈峰环境

 

2020526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发布中标公告,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环境”) 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环境”)成功中标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配套服务项目。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49亿,其单日垃圾分类后端湿垃圾处理量超过1200吨,我司将通过提供优质的装备及其配套服务来构建基于垃圾分类的包含干、湿垃圾收集、运输、中转、处理全流程环卫一体化服务装备能力的标杆项目。

 

 

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建设,是广州市打造 “焚烧为主、生化为辅、填埋为保障”的垃圾分类处理新格局、建设绿色生态文明的重要途径。项目供货范围包括垃圾分类后端湿垃圾预处理系统的成套设备与附属配套部件,并负责供货范围内的安裝、调试、试运行、培训、性能验收及运行成本考核等。项目建设地点:广州市黄埔区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内,总用地面积约52.01亩。项目主体工艺:采用“预处理+厌氧消化”处理技术。盈峰环境将采用“第四代湿垃圾处理技术与工艺”,融入了高效节能、终端无害化、资源化、智能化、园林化、去工业化的理念,在实现社会、生态、节能与经济效益的同时,又能改善园区人居环境,提升项目整体形象。

 

 

盈峰环境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其全资子公司中联环境是国内最大的环卫装备制造企业,市场占有率连续19年位居全国第一。近年来,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的垃圾分类战略,致力于由环卫机械设备提供商向基于垃圾分类的环卫一体化装备整体方案提供商和投资运营商的全面升级。2007年中联环境就已成立专业机构研发湿垃圾处理装备;2012年承担湖南省科技厅重点项目,经鉴定为“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2015年承担建设了湖南省“生物质废物处理工程研究中心”。目前公司在湿垃圾处理、厌氧消化系统等方面均掌握核心技术,装备研发及工艺技术水平在国内数一数二。

 

已授权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47

 

审查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2

 

2019年度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及智能化处理设备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垃圾分类作为一项基本国策,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于2025年底前将基本完成基于垃圾分类的一体化人居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垃圾分类后端湿垃圾处理需求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前景广阔。盈峰环境将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凭借装备制造优势,助力垃圾分类事业发展。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