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久吾高科成功入围南京市2019年度百强高新技术企业

2020-06-28 11:13:38  来源:久吾高科

 

近日,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发布南京市2019年度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南京市2019年度百强高新技术企业是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卓越代表,代表了南京市科技发展水平,也是南京自主创新的重要力量。其中,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此次2019年度百强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表示广大创新型企业和企业家既要保持依靠创新谋发展的定力,又要保持灵敏的市场嗅觉和快速应变能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他指出广大创新型企业一要把握创新风口机遇,二要用好创新政策空间,三要参与开放合作创新。

 

 

久吾高科董事长党建兵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建兵表示,南京是一座创新名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工作,连续三年出台创新名城一号文,他建议市委市政府能够搭建更多助推科技企业创新成果产业化的平台,让高新技术企业成果得到更多展示应用。同时加大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投资项目的支持力度,给予企业更广的政策惠及面和更大的奖补力度,从而减少企业税负压力。

 

久吾高科是江苏省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我国新兴的无机膜工业的先进企业,目前建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相关的五项行业标准均由公司主持起草,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公司在我国无机膜行业中起到了技术引领和产业引领的作用,技术创新已经成为久吾高科推动行业产业结构升级、促进企业产品结构优化的主要动力。这次获奖是久吾高科多年来注重科技进步的一个标志性成果。

 

久吾高科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研发投入,二十年“膜”一剑,公司拥有国家地方联合无机膜工程研究中心,形成了从陶瓷膜关键技术研究到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一整套研发、应用体系,获得授权专利近180余项。“久吾研发”已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党建兵董事长曾表示,久吾高科的企业价值观里有一项是“创新是第一生产力”,而且久吾具备“传承创新”的能力。久吾从成立之初,在徐南平院士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创新引领,不仅努力坚持陶瓷膜等膜材料的开发,而且始终坚持膜材料的应用研究。在很多领域,久吾都建立了诸多创新的膜应用首台套项目。久吾也十分注重这份创新基因的传承与发展,目前久吾的研发人员基本都是硕士以上学历,在研发投入强度上也是位居上市及高新技术企业的前列。所以久吾始终坚持创新基因的建设与发展传承,小层面说,利用创新可以帮助久吾提高生产力,从而生产制造出更符合市场需求和发展的产品;大层面说,这些创新的技术可以帮助客户所在的整个行业提高自身的生产力,推动中国制造,以及中国智造!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