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晶环境获得中关村首台(套)、首购产品示范应用项目资金支持

2020-07-02 14:06:26  来源:中晶环境

 

2020630日,中晶环境自主研发的福斯®干法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治理技术在2018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中关村首台(套)、首购产品示范应用项目资金支持。

 

 

2019326日,中关村管委会会同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经济信息化局、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的申报、技术评审及评审公示,认定中晶环境自主研发的福斯®干法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治理技术为2018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20195月,中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颁“政府采购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2018年度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证书。

 

 

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由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等五家单位联合认定,根据《中关村科技园区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实施办法》的规定,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018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名单,旨在振兴本市装备制造业,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通过对中关村首台(套)、首购产品示范应用项目给予资金支持,加大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速度和力度,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广泛应用,为企业创新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动力,引导企业去服务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发挥市场端拉动作用,提升全社会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晶环境聚焦于用循环经济法治理环境污染问题,践行“以废治废”“变废为宝”的污染物治理路线,立足技术创新的福斯®干法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治理技术是中晶环境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该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投资省、占地少、效率高、运营成本低、操作简单、运行安全可靠、适应性强、副产物可综合利用等特点。本技术在应用过程中得到了客户、政府机关及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荣获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2018年“北京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2018年被中国冶金报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一致评选为“冶金节能环保好技术”,同年入选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中晶环境此次获得中关村首台(套)、首购产品示范应用项目资金支持,充分体现了市场和业界对中晶环境技术与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中晶环境将继续秉承“循环经济法治污”理念,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循环经济法治污理念与治理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