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永清水务再度中标大型工业废水“零排放”项目

2020-07-03 13:37:09  来源:永清环保

 

近日,永清水务传出捷报,再次中标某大型公司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并成功拓展工业废水“零排放”市场领域。永清水务连续中标,意味着其设计理念和技术实力获得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将是永清水务“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优势的集中体现。项目将处理包括高浓度有机废水、综合废水及含镍废水等在内的工业废水。根据设计出水水质,含镍废水要求做到零排放,中水回用于生产车间,达到回用水标准;其他两类废水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二级标准后排放至市政污水管网。

 

 

  

本项目废水处理工艺技术亮点:

  

高浓度有机废水:通过对高浓度有机废水单独收集,充分考虑对其的有效处理和经济运行,采用“厌氧UASB+高效化学氧化”组合工艺,再与综合废水混合均匀后一同处理。该方式能够有效降低有机废水系统的长期运行费用,解决有机废水化学处理费用较高的痛点。

 

含镍废水:含镍废水通过化学沉淀去除重金属镍之后,采用“水解酸化+缺氧反硝化+好氧+MBR”工艺,采用MBR工艺则有效解决了项目用地紧张的难点,有助于留出足够空间于工艺设备布局,并为运营管理提供空间便利。

 

零排放工艺流程:含镍废水零排放采用了“多级膜浓缩——化学软化——DTRO膜浓缩——MVR蒸发结晶工艺”,在多级膜浓缩后设置了“化学软化+TMF管式微滤”保障工艺,充分确保DTROMVR系统的稳定运行,通过合理的方案解决系统结垢隐患。

  

随着公司战略发展重心的调整,永清水务工业废水业务稳健发展,通过与大型优质客户的不断深入合作,创新型技术服务战略转型逐见成效。永清水务将通过不断创新,以更高标准、更精湛技术、更高效合作回馈客户。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