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高能环境中标6389万元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2020-07-06 10:42:26  

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广西达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应急填埋场工程”的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应急填埋场工程

 

中标人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63,886,867.93

 

中标工期:300日历天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洽谈签订上述项目合同事宜,上述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垃圾处理领域,高能环境2019年做到了产业链全覆盖并形成协同,生活垃圾处理板块实现收入16.37亿元,同比增长72.60%

 

疫情之下,高能环境逆势而上,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形成了以生活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处理处置、环境修复为核心的业务板块。未来,高能环境将在这几大板块继续精耕细作,实现多元化发展,向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系统服务商稳步迈进。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