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永清环保:签订1.05亿元光伏发电项目集采合同

2020-07-06 10:47:36  

 

永清环保(300187)7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晶森电气签订合同,公司为晶森光伏发电项目提供光伏支架采购、光伏电站技术服务以及光伏电站施工等服务,合同金额约为1.05亿元。

 

该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公司行业竞争优势,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光伏等清洁能源发电业务的拓展,增加公司经营业绩,同时为公司在该领域提供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此前,永清环保已在郴州、益阳、衡阳等地投建多个光伏项目,目前均稳定运营,获得良好的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光伏发电着眼低碳,将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项目的节能和环保效益显著。622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0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坚持以清洁低碳为发展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清洁低碳战略方向不动摇,持续扩大清洁能源消费占比,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永清环保该合同的履行和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