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13.14亿!七星生态成功中标临沧市云县水资源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

2020-07-10 17:50:48   来源:七星生态集团

 

77日,北京七星生态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临沧市云县水资源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总投资13.14亿元,采用DBFOT模式(设计-建设-融资-经营-移交),建设期3年,运营期18年。

 

项目内容包括五大部分:

云县“三河六岸”工程

云县佛应山水库工程

后箐、栗树供水工程及茂兰、忙怀供水工程

云县刺坝林水库至后箐乡调水工程及刘家箐水库至爱华镇勐勐连通工程

象山公园生态修复工程

 

 

 

此次中标,既是七星生态在彩云之南的又一收获,也是集团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服务一带一路的关键成果。七星生态2018年开始布局云南,坚持集团引领、市场驱动、下沉区域的发展模式,多年来不断探索创新,已在区域内参与了多项质优项目建设,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

 

 

 

通过此次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的实施,七星生态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设计优势和施工能力,结合科学的生态技术手段,为打造宜居宜游的魅力云县贡献七星智慧。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