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博世科:创新建设中试平台 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

2020-07-13 10:53:26  来源:博世科环保

 

【712日,《广西新闻》播出——博世科:创新建设中试平台 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详细报道了博世科如何通过创新建设中试平台,有力促进基础研究成果走向产业化。】

 

近日,博世科新研发的二氧化氯消毒剂成功获得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完成生产备案后即可大规模生产并投放市场。这款产品从研发到完成中试测试只花了不到三个月时间。


 

中试指的是产品正式投产前的试验,是产品在大规模量产前的较小规模试验。博世科的环保科研中试平台占地约3000平方米,平台集成产业化所需的各类元素,可模拟技术或设备运转的真实环境,记录并分析动态数据,进行反复验证、优化。这个平台去年底刚建成,就成功研制了消毒神器——“次氯酸钠”消毒制备系统,迅速在疫情防控“实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广西环保技术创新发展领头羊企业代表,博世科始终坚持在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上加大投入、下大功夫,70%以上的专利技术实现了成果转化。公司现有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孵化推广两个科研团队,针对水处理、固废处置、纸浆清洁生产、流域治理、场地修复等技术领域开展应用基础、中试试验及生产性试验研究,实验室面积达6000平方米,大型实验仪器资产超5000万元。近年来,博世科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