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连下13城、合同金额超101亿,盈峰环境预定年度冠军!

2020-07-13 11:06:11  来源:环卫科技网 武兴芹


环卫科技网讯,7月10日,盈峰环境官网发布新闻称,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近期正式签约。该项目为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环境落地运营的首个国家级新区环卫服务项目。

 

 

 

据悉,该项目中标总金额预计2.19亿元,合作期为3年。项目覆盖范围广泛,包含城区、五镇三乡及其下辖114个行政村;省道、县道、乡道、村与村连接线;四河五渠,城乡坑塘及护坡。服务内容涉及道路清扫保洁、绿化带保洁、垃圾收集清运、环卫设施管理、环卫作业公司管理、环卫作业人员管理、环卫作业数字化管理。

 

同一天,盈峰中联环境资讯公众号发布文章,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 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账户持有的公司股份0股)3,163,062,146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1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约3.48亿元,回报投资者。

 

2020年,盈峰环境在环卫市场表现可谓是非常亮眼。

 

5月份盈峰环境成功中标深圳宝安区78亿行业史上最大环卫一体化项目后,又在云南、广东、河南、河北、重庆、湖南、陕西、黑龙江等八省份收获各类环卫市场化项目。

 

 


截止2020630日,盈峰环境2020年度中标环卫服务项目合同总额已冲破百亿大关。

 

 

 

除了在环卫服务方面表现优异,垃圾分类领域也是“优等生”。

 

据悉,近日,盈峰环境中标长沙高新区垃圾一体化项目,合同总金额近亿元,这是长沙市第一个涵盖垃圾分类投、收、运、处全过程的垃圾分类一体化项目,也是盈峰环境在垃圾分类领域新的里程碑。

 

三年时间,盈峰环境在环卫领域迅速崛起,一路乘风破浪。而今年是否能稳居冠军宝座,夺得年度王呢?我们拭目以待!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