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永清水务中标大型园区在线监测项目

2020-07-13 11:13:59  来源:永清环保

 

710日,永清水务再传捷报:中标某大型工业园区22家重点涉水企业实时在线监测项目,并成功拓展 “智慧环保”市场领域,实现智慧化水务运营。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完善了永清水务原有的环保在线监测系统,将更好助力园区环境管理。

 

 

素材图

 

园区作为产业聚集区,企业分布密集,制造工艺复杂,各企业生产过程所用的材料、工艺及涉及到的风险类型众多,针对工业园排污企业废水成分复杂,排放时间不规律,导致监管困难、不及时等问题。永清水务以智慧水务“4.0”强大的智能化、信息化、可视化监督手段,运用自主研发的在线监控系统,24 小时对排污企业污染源进行监控,实时掌握企业污水排放情况,实现园区水环境的监测、监管、预警、减排的全面管理,从而实现园区水环境管理的规范化、便捷化、科学化和智能化。

 

 

素材图


永清水务首创的“水务4.0”是以云计算和“互联网+”为核心,集智慧供水、智慧排水、智慧管网和智慧水生态为一体的城市智能水务4.0运营管理体系,不仅能显著提高城市供排水质量,降低城市水务运营成本,还能通过智能监测系统实现突发水环境事件预警,避免水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