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两翼齐飞、高歌猛进!盈峰环境引领智慧环卫服务产业新浪潮

2020-07-13 11:23:29   来源:盈峰环境

  

导言:20年技术沉淀,盈峰环境凭借全球领先的环卫装备制造商地位,于2016年开始布局进军环卫服务产业市场。短短4年时间,从湖南环卫一体化PPP起步,发展到2020年勇夺环卫服务产业第一大单,登顶2020年当年新增合同额行业半程冠军,至此,盈峰环境环卫装备研发制造与环卫服务运营两翼齐飞的战略业已达成。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环卫服务产业带来冲击,13月市场陷入停滞。但此次疫情中,危与机并存,环卫人作为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之一,以其在关键时刻发挥的关键作用得到了整个社会的认可,同时,也让社会反思,改变传统环卫服务产业的弱势地位,加强现代化装备和高科技手段运用势在必行。行业的发展需要坚强的推动者,盈峰环境顺势而为,以清晰的战略布局,抢占“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慧云平台”的智慧环卫新高地,以智慧环卫服务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引领环卫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浪潮。

 

 

截止到2020630日,盈峰环境2020年上半年新增合同额冲破百亿大关,跃居行业第一。先后在云南、广东、河南、河北、重庆、湖南、陕西、黑龙江等八省份收获各类环卫市场化项目16个,中标项目分布于深圳、廊坊、重庆、西安等10余个城市。其中,盈峰环境深圳宝安项目更是创下行业合同额新记录,单个项目合同额高达78亿。    

 

 


盈峰环境宝安项目,不仅在体量上创下行业记录,其在新能源环卫装备应用,管理信息化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多项成果位居行业第一,改写城市管理标准,构建了深圳市国际领先的公共服务水平。同时,盈峰环境深圳宝安项目也创下重投资项目的进场速度行业新记录,盈峰环境“两翼齐飞”的独特优势在此项目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盈峰环境在环卫服务市场的厚积薄发,其意义不仅仅在于盈峰环境自身的战略成功。中国环卫服务产业,自1984年拉开市场化改革的大幕,诞生了一大批环卫服务企业,中国的环卫服务产业在做大的同时,也遇到了做强的瓶颈。盈峰环境引领的“智慧环卫”浪潮,正在深刻的改变环卫服务产业的格局,环卫人从体力劳动者向产业工人转变,环卫服务产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盈峰环境基于对行业潮流的理解,将坚持把中长周期的环卫一体化项目作为战略主轴,将在已有的“城乡环卫一体化”成绩之上,把城市智慧环卫综合服务作为战略方向,从而确保盈峰环境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中国环卫服务产业的变化趋势预示着中国优秀的环卫服务企业正朝着全球技术领先的强者稳步前行,未来已来,我们必将见证这个新时代。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