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金控数据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0-07-30 14:32:46  来源:金控数据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二批名单,金控数据成功入选。(链接:http://jxj.beijing.gov.cn/jxdt/tzgg/202007/P020200728674130336411.doc

 

金控数据是注册于中关村核心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智慧水厂、智慧水务系统开发和运营,致力于提高行业智能化水平,改善人们工作的环境和方式。

    

公司是中关村“瞪羚企业”、海淀区“海帆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北京市软件企业、中国水协智慧水务专业委员会和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公司与清华大学、江南大学、河海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机制,拥有强大的自主技术研发能力,承担了国家十三五“水专项”重大科技研发等多个科研项目,已获得20多项发明专利、60多项软件著作权、2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2项首台(套)重大装备示范项目,并获得了启明创投与中信建投(北京水务基金)两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智慧水厂、智慧水务方面研发了多个行业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智慧水厂控制系统、水务集团智慧运营管理系统、村镇污水处理智慧运营管理系统、智慧流域管理系统等。公司独立研发的“数矿”平台累计推广超过200座水厂,初步建立了一个水务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公司与包括北控水务、碧水源、光大水务、碧水源等在内大中型水务集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南京、烟台、成都、福州、武汉、保定等地建有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金控数据将坚持以“构建智能化的水世界”为愿景,让水务运营更安全、更简单、更高效。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